桃露露

【好桃】好久不见

下雨天随便写写
比较down,疯狂ooc

想配上一首歌,但是不能直接插入音乐,就放链接吧

Lost Stars

仅仅只给一个人听的 lost stars
============================
 外面雨下得很大。

 我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但在这样的日子,密密麻麻的水声敲在耳膜上,我很难控制自己的心绪。

 是回忆它总像走马灯一样盘旋,像古老的皮影戏上,绰约的人影,和已经模糊的欢笑。
 
 我的手机里存了很多照片,最近的几百张都是有关于你或者你我。我不否认在与你的相处中产生了不一般的情愫,怀着甜蜜的心思存了你很多照片,有的从你微博或ins扒下来,有的是节目现场返图,更多的是私下里我拉着你的自拍。

 关于别的我无所谓公开, 但我唯独不愿意分享你。

 一见如故的感觉太可怕了 ,你也知道吧?在最初的时刻感情就达到了顶点,往后的每一步都像在走下坡路。我们穷尽前半生的欢乐喜悦,与对方分享,找到了共鸣。他们不懂我们眼里的光,嘴角的笑,手指的暗语,和黑夜里的暖昧。激情被时间冲淡后就只剩早安与晚安。我们明明都不想这样,曾经抵足而眠无话不说,好似一杯凉白开,即使手捧着贴在心口妄图焐热,它也不会再次沸腾了。

 我们都想过,也许我们应该从小就认识,跨越时间空间,飞过山川河流,就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院子,磕磕绊绊地一起长大,有过争吵有过打架有过和好有过比肩,在阁楼里分享青少年的秘密,将来就算天各方也不要紧,心总是在一起的。随后我们都笑了,你说我们本就是在最好的时间遇上最好的彼此,好似严格的化学药剂,差点什么成分,都没有最好的效果,我嘲笑你直男不懂浪漫,你却凑过来额头抵着我,眼睛交换无言深情,鼻尖交换温热呼吸,那是我们第一次接吻。

 再没有然后了。狡猾的大人总是点到即止。

 你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大概吧,我猜的。因为我也不知道你以前到底怎么样。你有了经纪人和助理,拍了很多杂志和广告,你现在变得更迷人,是因为我。关于这一点,我是非常骄傲的,因为我已经在你生命里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署名黄子韬。可我又没来由的烦躁,这样的改变并没有变成我的独家珍藏,我和你像在斑马线的两端,匆忙的车流不能阻隔我们相交的视线,我却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红灯。而你我,也注定不会在路口这样对视着站一辈子。

 我只是嫉妒,没有我的你似乎和平时无异,在人群中间流光溢彩,与我渐行渐远。然而我更不希望你是个止步不前沉溺过去的男人,因为我绝不会为你停下脚步,所以我自私地希望你也能陪我一直奔跑。不能肩并肩没关系,看不见彼此也没关系,但只要朝着一个方向,我们总会在某个地方再次相遇,那个时候我们还会拥抱,道一句,好久不见。

 也只一句,好久不见。

评论(13)
热度(77)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