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露露

【好桃】网游之桃声漫漫(2)

隔了好久的更新 = =

脑洞比较新鲜,真的写出来感觉趣味性打了很大折扣,而且一些细节也需要去扒,总的来说就是自己的智商和文笔跟不上当初的脑洞了(羞愧)

但还是会好好写下去的(应该)。

可能不会写太长,因为自己文字功底太浅薄,写不好大家看了也觉得没什么意思,但总归还是会努力哒。

谢谢大家支持。

鉴于石墨的尿性,就不走链接了

lof也是蜜汁排版

前文在这里网游之桃声漫漫


========================================

小小黑还没来得及和女神有新进展,天刀开了新等级和新副本,掉落最新的副本装备和PVP材料,淡淡想组织大家一起先去下五人本。她是神威主T,加上丐帮zaki,太白石头和天香dino,五个人完美配合,堪称绝对防御爆炸输出了。        

帮派:dino:我不想做奶爸,我想打输出,救救我这个孩子吧        

帮派:淡淡:你认命吧,手慢就老老实实挤奶        

帮派:白天不懂夜的黑:湿乎乎,带我打本吧嘤嘤嘤        

帮派:zaki:你下本毒瘤,走开        

帮派:viho:都点淡淡进队,谁指挥?        

帮派:淡淡:你们几个不省心的,哪次打本不是我指挥?就你们那脑子看得进去攻略吗?        

帮派:夜的黑不想懂你:淡姐威武        

帮派:布丁好吃:淡姐威武        

帮派:石块块:淡姐威武        

五人在副本NPC那儿集合,就属viho的角色最骚包,他腰间插着一把细长的刀,一身时装黑染,带着星辰配饰,周身有微弱一闪一闪的特效,在待机时会把刀抽出抛向天空,再直直插入地面,他靠在剑柄上,自带男神气场。看得dino别提多羡慕了,他们几个好朋友相约一起玩游戏,可是他建号捏脸太慢,最后发现大家都选了拉风又帅气的职业,可按照队伍配置没有治疗,强行被“忍辱负重”选择了天香,多次反抗未果,天香只有女角色,dino从此加入华丽丽人妖大军。        

队伍:淡淡:sorry啊,临时有事打不了本了,我叫了我一朋友来,换他指挥        

队伍:zaki:指挥能行吗?       

队伍:淡淡:老手了,副本大神,具体怎么打我也给你们交代清楚了        

队伍:viho:好歹我们也是排行榜前几的吧,一个副本怕啥,心里有数

队伍:石块块:你别立flag        

队伍:dino:你别立flag        

队伍:淡淡:ok,我退队了,你们好好打别丢脸        

队伍:viho:小意思        

[桃声漫漫]加入了队伍。        

队伍:漫漫,麻烦你了哈,我先撤了        

[淡淡]退出了队伍。                

队伍:桃声漫漫:你们好        

黄子韬接到淡淡消息的时候刚刚结束工作回家,淡淡问他能不能帮她带个队伍下新副本开荒,技术好会听话不拖后腿,黄子韬答应了。他给自己泡了泡面,打开网页研究攻略,大致浏览了一下虽然流程比较复杂但是不难,刚一上游戏就被淡淡拉入了队伍。        

他一看到队伍配置,忍不住在心里哇哦了一声,果然都是大神,那个神刀viho好像还是他新好友白天不懂夜的黑的师父。黄子韬惯例点开每个人的资料看了一下战力和装备耐久,差不多了就准备开本。       

天刀的游戏机制有点不同于别的网游,它的玩法分为PVE和PVP两套,但技能加点很难做到两全,有一些甚至完全需要用钱去堆,所以很多人玩到后期找到自己适合的方向之后会专攻PVP或者PVE,省时省力省钱。像他自己就主攻PVE,擅长钻研副本。        

黄子韬在仔细研究viho的资料,毕竟是TGA四连冠强者,他一路看下来发现这个角色的技能加点还不错,但显然偏向PVP,装备上有一些属性还不行,不过也看得出这个人很用心地琢磨职业特长了。        

队伍:dino:哇,这不是咱们小小黑的女神吗        

队伍:dino:哇,我最喜欢真武啦,这职业贼拉风        

队伍:dino:哇,这套时装真好看        

队伍:zaki:你好像不是这种花痴人设吧?        

队伍:zaki:桃声妹子这个号花了多少钱啊?        

队伍:桃声漫漫:道姑八荒第一帅        

队伍:桃声漫漫:还行吧没花多少       

 队伍:桃声漫漫:ok,大神们,攻略看了吧?没有神威,所以viho主T,zaki副T,dino保证他俩血线,我跟石块块打输出,好吧?        

队伍:viho:没问题        

队伍:桃声漫漫:大神,别让我感觉错了哈        

队伍:viho:错不了        

天刀的副本为了增强游戏趣味性,设计得玩法都稍微复杂一点,团队配置上没有严苛的要求,像他们这样的高战队伍,只要配合打得好,速推不是问题。       

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尤其是在团灭一次后。大神果然都是大神,操作走位都没得说,只不过他们太习惯PK手法了,技能连招在副本里达不到最好的效果,viho和zaki的伤害压不过桃声漫漫这个专治副本的输出号,他们也不会注意是否OT(仇恨失控),boss就会朝着桃声漫漫打,副本真武重在高输出低血量,一旦viho拉不住仇恨dino根本奶不上桃声,等白衣飘飘的道姑再一次倒在地上的时候,队伍里一阵尴尬,他们连boss三分之一的血条都没打到。        

队伍:viho:……        

队伍:dino:……       

 队伍:石块块:从来没见过打本这么彪悍的妹子        

队伍:zaki:我有点怀疑自己,怀疑人生       

队伍:桃声漫漫:没事,我是副本号,换PVP我也打不赢你们        

队伍:桃声漫漫:这样吧,咱们打慢点,我控制输出,viho改一下你技能,把你神刀的优势伤害爆发出来,血量不足换zaki来拉仇恨,dino注意走位,石块块继续保持,明白吗?        

队伍:viho:1        

重新安排好分工后,黄子韬再次点了boss,他调整画面角度,时刻注意全队血条和boss的技能,还在控制自己的输出。这次明显比之前进步多了,黄子韬盯着电脑屏幕全神贯注。        

队伍:桃声漫漫:OT        

队伍:viho:1        

队伍:桃声漫漫:抬血线,dino注意回香(类似回蓝)       

队伍:dino:1        

队伍:桃声漫漫:zaki离boss远点,石块块到我边上来        

队伍:桃声漫漫:viho留着大招等这波debuff过去        队伍:桃声漫漫:注意OT        

杨文昊操纵着viho,手指在键盘上飞舞,他从来没有这么想证明自己对得起“大神”称号,他夸下海口下个副本没问题,可看到一身白衣双剑带墨英姿飒爽的桃声漫漫惨死boss脚下,都是因为他,后来桃声漫漫为了配合他放慢节奏,在他身边指挥,提醒他躲伤害放技能,他从没觉得下副本如此安心,他要让桃声漫漫看看她带自己打本没有带错人。        

虽然事后他跟黄景行说起这个心路历程,黄景行一直强调是自己高超水平的奶人技巧才让他有安全感,杨文昊没听进去。        

队伍:石块块:终于打完了…        

队伍:zaki:桃声指挥很厉害        

队伍:桃声漫漫:哈哈都是你们很棒,其实如果是淡淡的话,你们不用打这么辛苦,她神威不会被你们抢仇恨        

队伍:viho:以后都跟你打本,你教我        

队伍:桃声漫漫:??        

私聊:viho对你说:以前打本都是随意输出,我第一次这么认真打本        

私聊:你对viho说:啊,打本跟打架不一样的        

私聊:viho对你说:我知道,所以我要学打本,我需要你,就得跟你在一块儿打本        

黄子韬不知道这位大神受了什么刺激,可能是因为自己爆炸输出太帅了?不过大神说的这话...就得跟自己在一起...黄子韬莫名脸红了。        

私聊:你对viho说:可以呀        

私聊:viho对你说:我可以教你PVP,手把手教        

打完这些字,杨文昊给桃声发了好友申请,放开鼠标从桌上拿起一根烟又迟迟不点燃,他看着游戏界面【桃声漫漫已添加您为好友】的字样,嘴角漏出一点笑意。        

私聊:viho对你说:我们绑定吧



评论(2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