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露露

【好桃】Day 29 . 其中一人的生日

       和 @花海_HUAN游世界 的30题,完结倒计时!

       我的就是这最后一篇啦,起初找到这个30题的时候,正好快六一了,我和花儿开玩笑说要不咱们一起写个30天庆祝六一吧,然后她同意了,就开始了我俩的CP30题hhhh

       没想到一转眼,7月都要来了,时间过得真快呀。写的过程有欢乐也有痛苦,有文思如泉涌的时候,也有死活写不出感觉的时候,和花儿一起笑嘻嘻讲好玩的梗,也和她一起苦哈哈掉头发,但最后都走过来了并且成功写完这30题,忍不住为我们自己鼓掌!当然,能够博大家一笑,和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嗑好桃,就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前文看这里

Day1牵手 Day2拥抱  Day3游戏  Day4约会  Day5接吻  Day6穿彼此的衣服 Day7 梦境  Day8购物 Day9和朋友消磨时间 Day10兽耳 Day11穿玩偶装 Day12亲热 Day13吃冰淇淋 Day14性别转换 Day15不同的着装风格 Day16晨间习惯 Day17调情 Day18一起做什么事 Day19正装 Day20跳舞 Day21烹饪 Day22并肩作战 Day23 吵架 Day24和好 Day 25 做热辣的事 Day26做滑稽的事 Day27 做甜蜜的事 Day28凝视彼此的眼睛


============================


Day  29    Onone of their birthdays

 

       【对不起啊昊昊,你生日那天我不能陪你了,专场加油!】

       杨文昊看着这条昨天发的微信,点燃了最后一根烟。他已经很少抽得这么凶了,但是看到黄子韬这句消息就是没来由的烦躁。

       他的小男友工作繁忙,他非常理解。可是理解不代表不难受了,这可是他的生日呢,虽然不是整十的生日,但好歹也是在一起之后彼此的第一个吧,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他不怪黄子韬,这都是没办法的事,大不了他偷偷跑去见他一面一起吃个蛋糕什么的再赶回北京来准备专场的事。哎,杨文昊心里叹口气,闷闷地。

       不过,想到黄子韬说不定瘪着嘴一脸委屈地给他打这些字,他又觉得有点好笑。上次杨文昊因为飞机晚点不能去和黄子韬一起参加活动,之后那小孩儿偷偷跑北京堵他家里来兴师问罪,把杨文昊吓了一跳。小朋友埋在他怀里抱怨,小奶音跟机关枪似的叭叭叭,他低头就把那张嘴给堵上了,他还记得他说,“你这只猫咪一天到晚喵喵喵喵的,吵死了。”

       嗳,养了一只对全世界的小鱼干都有兴趣的猫咪还能怎么办,就宠着呗。

       还有几天就是生日会了,杨文昊没再整天窝在舞房里,偶尔陪父母上街玩玩,却总有点心不在焉。母亲一脸玩味地看着他,“思春啊?”

       杨文昊一下被他妈堵得呛住了,脸都咳红了,赶紧否认:“没、没有的事儿。”

       “噢,那就是想对象了呗。”

       杨妈妈毫不在意地摆摆手,杨文昊突然吓得头皮都炸开,他还没敢跟他妈说找了个男儿媳,怕他父母年纪大了受不住这个消息,一直都瞒着,只说有了一个喜欢的人,他只好说:“没有没有,妈你别多想。”

       “没关系,我跟你爸都支持你。”杨妈妈拍拍杨文昊的肩膀,这孩子长得已经比她高太多了,“爸妈啊,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了呀。”

       杨文昊一下就脸白了又红红了又白,摸不清楚他妈妈话里的意思,心想你儿媳是个男孩子呢,虽然长得比姑娘都好看,那时候你们也能接受吗?

       晚上杨文昊照例跟黄子韬发微信,讲他今天做了什么想了什么,老老实实跟男朋友汇报一天的行程,乖得不行。翻翻记录,这几天都是他一个人在说话,黄子韬好像真的被没收了手机。他在床上翻了个身,心里想的都是那只可爱的小猫咪,是不是又在哪儿偷吃小鱼干呢?

       生日终于到来,朋友们早就一起自发给他包了场子,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来的都是杨文昊多年的老朋友,知道杨文昊这赖床的尿性,早早地就接走了杨父杨母先出去嗨了。

       杨文昊睡饱了觉起来已经十点了,家里安静极了,他伸了个大懒腰,外面天气好极了,仿佛都在为他高兴。他简单挑了一身短袖牛仔裤,男朋友不在,今天要见的又都是熟人,好像也没什么心思打扮了。

       晚上才是生日宴的高潮,人比较多,就没有用传统的桌席,而是自助餐式,酒店早就摆好了各种吃食酒水,热闹极了。杨文昊到了地方才发现,除了他大家都穿得很正式,一个二个都穿着像模像样的西装外套,连杨爸爸也是一套中山装,杨妈妈更是穿着一套旗袍,全场看下来就杨文昊穿得最随意了,大家都看着他坏笑。

       “怎么了这是?你们统一服装不告诉我?”杨文昊偷偷拽过黄景行发难。

       “没有啊,可能大家都觉得这是你的第一个生日会想要搞得排场大一点?”黄景行揶揄。

       “可拉倒吧,恐龙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杨文昊吐槽完也不管他,径自朝着爸妈走过去,夸他爸俊美无双夸他妈倾国倾城,把两个老人逗得合不拢嘴。

       “妈,你跟爸今天怎么穿这么好看啊?”杨文昊替他妈妈整理一下披肩,他很少看她妈妈穿旗袍,真好看。

       “今天是个大日子哟。”杨妈妈捏着儿子的肩膀,像看着终于长大的孩子一般,

       “又不是整十岁的生日,也不算什么大日子吧?”

       “你看后面。”杨妈妈笑眯眯地提醒。

       人群里忽然爆发出一阵欢呼,几个凑热闹的还大声吹着口哨鼓掌,他们簇拥着一个男人走过来。男人穿着一身裁剪得当的黑色西装,服帖硬挺的面料包裹着细瘦的大长腿,那人一手提着蛋糕盒,眼里装着星辰大海朝他走过来,耳朵上的蓝色吊坠晃花了他的眼,后面一群也穿着正装的兄弟在他身后起哄。

       是黄子韬。不是说今天来不了了吗?

       杨文昊心如擂鼓。

       后面有两只手推着他往前走了一步。他回过头,是眼中含泪却面带微笑的父母。

       黄子韬在杨文昊面前停下,他把蛋糕盒子放在一旁,在杨文昊耳边打了个响指,“嘿,宝贝儿,回神了。”

       杨文昊大脑彻底当机,他眼里心里都是眼前这个人。他看着黄子韬突然单膝跪地,手里变魔术似的拿出一个丝绒盒子打开,一枚漂亮的男戒嵌在其中,正是黄子韬之前代言过的品牌DR。

       “我们已经确认过眼神了,现在,你愿意和我确认过一生吗?”

 

 

       +++++++++++++++++++

 

       “……啊……妈的杨文昊你哭够了没有……啊啊——”

       “呜呜呜不够……我今天太感动了……”

       “操……你特么啊啊……”

       “宝贝儿我真的爱死你了我要死在你身上了呜呜呜呜……”

       “……滚……啊啊慢点慢点……妈的别哭了杨文昊!”



评论(27)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