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露露

【好桃】Day 27 . 做甜蜜的事

和 @花海_HUAN游世界 的30题欧耶,终于快写完了QAQ


前文

Day1牵手 Day2拥抱  Day3游戏  Day4约会  Day5接吻  Day6穿彼此的衣服 Day7 梦境  Day8购物 Day9和朋友消磨时间 Day10兽耳 Day11穿玩偶装 Day12亲热 Day13吃冰淇淋 Day14性别转换 Day15不同的着装风格 Day16晨间习惯 Day17调情 Day18一起做什么事 Day19正装 Day20跳舞 Day21烹饪 Day22并肩作战 Day23 吵架 Day24和好 Day 25 做热辣的事 Day26做滑稽的事


=====================================


Day  27    Doing something sweet

 

       黄子韬喜欢吃糖。

       走机场的时候在吃糖,化妆的时候在吃糖,录制节目要偷偷吃糖,拍戏也会吃糖。

       开心的时候吃糖,难过的时候吃糖,掉眼泪的时候吃糖,撒娇也要亮晶晶看着你讨糖吃。

       粉丝们买了各种各样棒棒糖、奶糖软糖、夹心糖,连之前大火的星空糖都买了成打地寄到工作室去,乖巧写上字:给宝宝吃糖。

       工作室没办法,特地腾了一间办公室出来放糖,黄子韬可高兴坏了,每次去工作室都要数一数那些糖,像一只餍足的猫咪。

       经纪人只好哭笑不得地随身带着,也给助理拿着,方便他想吃糖的时候随时供应——真跟哄宝宝一样呢。

       大家看着他冒出小小的舌尖勾糖果,神采飞扬,仿佛真有猫耳朵和尾巴在愉快的晃动,总想慈爱地摸摸头。

       杨文昊不爱吃糖。

       三十多岁的钢铁直男又酷又man还得帅,那必须不能爱吃糖的,一点都不swag。

       一点都不swag的杨老师从裤兜里摸出一把糖果摊在手里,被指点后就只留下一颗蜜桃味软糖,拆了糖纸就往那只猫咪嘴里送。不小心被猫咪舔了手指头还要假装板着脸不能笑,耳朵都红了,于是他趁人不注意狠狠亲了小猫,还要揪他软软的脸蛋。

       黄子韬就是杨文昊的不酷不man不帅不swag。

       昊吹没敢再说自己昊吹了。以前不喜欢的,现在喜欢了,以前喜欢的,现在还真说不上来喜不喜欢,还吹什么?让他怎么吹?大猪蹄子。

       “呵,男人。”来自某好友的公开吐槽,圈子里的熟人深以为然。

       经纪人找杨文昊进行男人间的严肃谈话,围绕如何控制黄子韬的糖分摄入量展开。据生活助理打小报告,黄子韬开始偶尔牙痛了,原因竟然是这只猫吃多了糖果还没有及时刷牙。经纪人如临大敌,郑重劝导杨文昊:“……这么大个人了因为吃糖长蛀牙讲道理很丢脸啊。你这个监护人要负起责任的。”

       “监护人”三个字深深戳中了杨文昊的内心,表示一定会严格监督黄子韬吃糖频率和数量,保证完成任务。背后经纪人在小助理崇拜的眼神里竖起了大拇指,嗯,计划通。

       黄子韬来工作室的时候,杨文昊还在上课,他溜出去捏着猫耳朵让他去办公室等一等,下课了一起去吃火锅,猫咪嘟着嘴就亲上来,杨文昊一边主动回吻一边想,薄荷味,有乖乖刷牙。

       杨文昊难得没有拖堂,在学生的一片诧异中回了办公室,里面静悄悄的。他很快发现在沙发上睡着的黄子韬,脸上蒙着从小衣柜里扒拉出来的杨文昊的衬衣。

       “这么喜欢我的味道吗,还要抱着睡。”

       杨文昊心软得不成样子,他掀开衬衣看到里面安睡的黄子韬,小脸蛋红扑扑的,嘴巴被沙发垫子挤得嘟起来,粉嫩嫩很好亲的样子。

       事实上他也那么做了。

       “这家伙又含着糖睡着了。”

       杨文昊一探进唇里,浓浓的奶味就露出来。他在温软甜腻的口腔里巡查一番,在舌头下勾出那颗快化完了的奶糖,卷进嘴里之后又重新吻上去,奶糖彻底融化在两人的温度中。黄子韬睡得太熟了,被掐着脸蛋还不知道,傻傻的样子真可爱。

       “再不给你糖吃了。”

       杨文昊一边偷香窃玉,一边心里第一百零一次下了这个决定。

 

       +++++++++++++

 

       所以找杨文昊帮忙戒糖到底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呢?经纪人在黄子韬又一次牙痛后陷入了沉思。



评论(24)
热度(199)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