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露露

【好桃】Day 23 . 吵架

和 @花海_HUAN游世界 的CP30题,今天的主题令人崩溃,可能还没从《舍不得》的心情中缓过来,╮( ̄▽ ̄")╭ 

前文看这里

Day1牵手 Day2拥抱  Day3游戏  Day4约会  Day5接吻  Day6穿彼此的衣服 Day7 梦境  Day8购物 Day9和朋友消磨时间 Day10兽耳 Day11穿玩偶装 Day12亲热 Day13吃冰淇淋 Day14性别转换 Day15不同的着装风格 Day16晨间习惯 Day17调情 Day18一起做什么事 Day19正装 Day20跳舞 Day21烹饪 Day22并肩作战


================================

Day 23    Arguing

 

       “震惊!当红明星黄子韬与街舞大神杨文昊决裂”

       “黄子韬怒骂杨文昊:你做个人吧!”

       “黄子韬与昔日西泡泡成员杨文昊分道扬镳!扬言对方不是人!”

       “揭秘:黄子韬与杨文昊不得不说的故事!”

       “街舞大神杨文昊不顾队长提携之情与黄子韬翻脸!”

       “黄杨撕破脸到底为哪般:盘点黄子韬与杨文昊的历史!”

       “西泡泡面临解体!黄子韬被打脸!”

       ……

       ……

       杨文昊被黄景行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的时候,酝酿着浓重的起床气,正准备怒吼回去,就听见电话那头黄景行撕心裂肺的喊叫:“你究竟做了什么对不起子韬的事!你还不赶紧跟人道歉!不把子韬追回来我拿你狗头是问!嘟嘟嘟嘟嘟嘟嘟……”

       对面电话挂得干净利落,丝毫不给杨文昊解释的机会,杨文昊顶着鸡窝头胡子拉碴一脸懵比。

       啥玩意儿?什么情况?

       黄景行这是吃错药了?

       杨文昊正准备打回去问问黄景行咋了,王子奇的电话又打进来。

       “喂?子奇。”

       “昊子,我不知道你跟韬儿发生了什么,但是你俩一路走来不容易,别轻易放手啊……”

       “没,没说要放手啊……”

       “我懂,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有点摩擦的,但俗话说了,退一步海阔天空,你说说你除了跳舞缺点毛病一堆,我就怕你没人要,人子韬年轻貌美盘正条顺的多好啊,你可得好好珍惜别错过了人家啊……”

       “唉!不是,王子奇,今天这是怎么了你们组队埋汰我呢?”

       “……子韬他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他跟你生气肯定有原因的,你仔细想想你哪儿没做好,赶紧去哄哄啊,自己对象怕啥,哄回来不还继续好好过日子吗?你们这才四年,还没到七年之痒呢,真的别放飞自我了啊,是男人就要疼老婆知道吗?”

       “……我看你根本就是在无视我。”

       “唉我看你俩吵架我闹心,真的,贼闹心。你说我跟景行吧,把你拉扯这么大,终于拱到白菜了,可别把白菜拱没了啊,我愁!”

       “等等等等,你们突然搞什么家长人设啊?我并不是你们拉扯大的好吗??不是,你这一大早没头没脑的到底在说什么呢?什么放飞自我呢,韬儿跟我挺好的啊,没生气也没吵架啊,昨天早上才通电话了呢!”

       “啊,啊啊?”

       “啊什么啊?”

       “算了,你打开手机看看吧。看完给我发个消息,不,给子韬发消息。”

       “啊什么情况?喂?喂喂?别挂啊……”

       杨文昊彻底醒了,他挠挠耳朵伸了个懒腰,他晚上睡得并不太好,黄子韬昨天上午就飞去国外了,他一个孤独的望夫石宅在家想老婆,根本就什么都没干呀。

       他听话地打开微博,才知道自己又双叒叕上了热搜,还是跟黄子韬一起。

       热搜第一第二,“黄子韬杨文昊决裂”,“黄子韬怒骂杨文昊不是人”,啧啧,多么耸人听闻的消息啊,真是男默女泪!

       杨文昊大致浏览了一下,猜到应该是昨天上午黄子韬在机场跟他打电话的时候,被狗仔偷拍了,那身衣服……本来不应该穿那套高领的,但是杨文昊做了坏事,他就只能穿高领了。

       时间回到昨天上午,杨文昊出差做裁判已经好几天,等回家已经是深夜,抱着黄子韬两人就在床上妖精打架,都是如狼似虎的年纪,谁也忍不了。可第二天黄子韬就要飞国外,杨文昊打算起来送他,他家宝贝儿心疼他舟车劳顿赶回家不容易,又辛苦了一晚上,贴心地表示他只需要在家好好休息就可以了。杨文昊一阵感动,想着又有好几天看不到他,实在没忍住按着人就在玄关来了一次,一边低声说抱歉一边深入浅出抵死缠绵。到最后是杨文昊亲自抱着黄子韬去保姆车里的,经纪人已经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了,显然对这两个人是没辙的。

       后来杨文昊就继续睡觉了,半梦半醒间接到黄子韬的电话,控诉他不知节制,都不心疼他跨国航班的疲劳,一会儿怪他非要在脖子上留下痕迹害他不得不穿高领,一会儿骂他简直像种马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杨文昊权当他是在撒娇,顶回一句“你还能走路就是我手下留情了”,气得对面黄子韬大吼一句“杨文昊你做个人吧”就把电话挂断了。

       好吧,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原本只是夫夫之间的情趣,没想到变成众人皆知的不和了,杨文昊有点哭笑不得。他干脆掏出手机给黄子韬发微信,告诉他这个啼笑皆非的头条新闻,那小东西肯定要乐得前仰后合。

       唉,这都是什么事儿啊,还害得他被好友一顿骂。

       不过,真有这样的新闻,对黄子韬来说确实不是什么好事,以前他就说过要给西泡泡更好的未来,结果没过几年就爆出他和杨文昊关系破裂,不知道暗处有多少双眼睛盯着,就等给黄子韬编黑料泼脏水。即便杨文昊说过不再与黄子韬明面互动,但如果真的要打脸,那就打他的脸好了,他的心肝宝贝儿是绝对不能动的。

       @杨文昊Viho:谢谢大家关心,咱们关系好着呢@CPOPKing-黄子韬[屎]屎[屎][心][心]附件:图片9/9

       一楼

       啊啊啊啊啊好桃er都给我嗑!!!时隔四年的糖啊啊啊啊!!

       点赞5981      评论617

       二楼

       辣鸡杨文昊这么久也不忘来蹭热度脸大如盘low穿地心[微笑]

       点赞5218       评论386

       三楼

       某DW热评赶紧滚粗好吗?你在这儿瞎几把蹦跶骂人完了你蒸煮还得哄呵呵

       点赞5109        评论398

       四楼

       黄子韬杨文昊兄弟情一辈子!感谢杨文昊多年支持黄子韬,海浪非常感谢您!祝您身体安康!PS.粉丝不要吵架,不要给挑事的草热度!

       点赞4913       评论486

       五楼

       奶奶!您萌的CP发糖了!果然还是要好好活下去,只要好好活着什么糖吃不到!

       点赞4716       评论512

       六楼

       V家人永远支持昊昊!昊昊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好朋友一辈子!

       点赞4703       评论218

       七楼

       基佬真恶心!

       点赞4306       评论672

       八楼

       楼上nmsl,请原地爆炸不谢!

       点赞4281       评论349

       ……

       ……

       ……

       ……

       吵架?不存在的。

       吵架是不可能吵架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吵架的,因为我们好桃全世界最甜!


评论(17)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