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露露

【好桃】Day21 . 烹饪

和 @花海_HUAN游世界 的CP30题

今天的主题私设如山,不要深究

前文

Day1牵手 Day2拥抱  Day3游戏  Day4约会  Day5接吻  Day6穿彼此的衣服 Day7 梦境  Day8购物 Day9和朋友消磨时间 Day10兽耳 Day11穿玩偶装 Day12亲热 Day13吃冰淇淋 Day14性别转换 Day15不同的着装风格 Day16晨间习惯 Day17调情 Day18一起做什么事 Day19正装 Day20跳舞

==============================

Day 21    Cooking

 

       杨文昊围着草莓印花的围裙,在厨房里做饭。

       别问他怎么从一个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懒宅变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新三好男人的,只能说爱情这玩意儿,妙不可言。

       干辣椒和葱切成3厘米长的段,姜蒜切片,等锅里油烧热倒入干辣椒和花椒煸炒,杨文昊在油变黄之后把已经炸好的鸡块倒进去,有条不紊地撒入葱段姜蒜白糖芝麻,香辣呛鼻的味道立刻席卷厨房,朝着客厅进发。杨文昊捂着嘴咳了两声,抽空看看炖盅里的乌鸡栗子烫,漂亮的红枣和枸杞微微翻滚着,圆圆的板栗憨头憨脑,乌鸡肉炖得熟透,杨文昊拿勺子尝了一口,满意地点头。

       已经完成了两样了,杨文昊又开始拿出鸡胸肉倒腾,撒上百里香粉,裹着红椒丝青椒丝和芝士片,卷成筒状用牙签固定,再在表面刷了蜂蜜,预约6分钟放到烤箱里去了。他趁着这个空隙从冰箱取出昨晚上就开始腌制的鸡翅,洗干净多余的作料滤干了水,油锅冒烟了倒进去煎。正好烤箱鸣叫,杨文昊又把鸡肉芝士卷翻个面涂了蜂蜜,撒上芝士粉继续预约6分钟。他动作干净利落,两边忙着哪边都不耽搁,锅里鸡翅已经煎成了金黄色,滋滋作响炸着油,杨文昊开了可乐倒进去煮,又转小火焖。

       杨文昊靠着料理台算着时间,手指节奏性地敲在手肘上,外面黄子韬在激动地开黑打游戏,他一兴奋就控制不住尖叫,小奶音飙高有点刺耳。杨文昊皱眉,总这样笑很容易坏嗓子,等下给他做个冰糖雪梨,挖去梨心,把冰糖和百合填进去蒸上二十分钟,等黄子韬吃完饭,正好能吃到温热的冰糖雪梨润润嗓子。想到这儿,杨文昊又去洗梨子了。

       “啊啊啊啊!石头石头后面后面!打他打他!”

       “快快!!救我!医疗包呢!”

       “捶你小样儿的敢在这儿堵我呢是吧!”

       “子韬子韬,快上车!出毒圈了!上来上来!”

       “哇啊啊哥哥等等我!”

       “前面有个弱鸡看我狙了他!”

       “啊啊啊啊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欧耶耶耶耶!!”

       林梦最吵了,就是他带着韬儿瞎喊瞎叫。杨文昊把菜都端上桌,顺便在心里给林梦记了一笔。

       三菜一汤全是鸡,黄子韬最近沉迷一个叫绝地求生的手游,杨文昊跟着他玩了几天还不太懂游戏规则就干脆就放弃了,可他家小孩儿特别喜欢,为了能赢特地交代这几天要吃鸡肉,所以杨文昊今天干脆给他整一桌全鸡宴了。还有杨文昊母亲特地寄过来的老家泡菜,她从前没想过自己儿子还能学会做饭,一听说他要泡菜便立刻打包了各种各样的好几个泡菜坛子,在电话里絮絮叨叨地强调哪个坛子放的什么菜,取用之后怎么封口,生怕儿子不明白。

       客厅里黄子韬和黄景行他们队内语音,嘻嘻哈哈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杨文昊只好喊他:“韬儿,过来洗手吃饭了。”

       “嗳——知道了马上过来!”黄子韬本来就肚子饿得咕咕叫,他老早就闻到香味了,正好游戏结束,他给朋友们说一声,“昊昊喊我去吃饭啦哈哈哈吃鸡哦!”

       “吃什么鸡哦?能有游戏好玩吗?”林梦不乐意听他撒狗粮,立马回嘴。

       “你就是吃不到你嫉妒!”

       “他今天做什么菜了你这么高兴?”

       “我还不知道呢,但是有鸡汤,他炖了一下午了。”

       “……我也想喝。”

       “石头你自己就会做饭你还好意思要人昊子做的爱心晚餐?你可长点心吧!”

       “嗳——我听到啦我真的马上来!他又催我了,我真不跟你们说了,我先去吃饭了哈,拜拜哥哥们!”

       “唉,去吧去吧,你今天怕是不止吃这一顿鸡。”

       “哥你说啥?”

       “没啥,你去吧。”

       黄子韬关了手机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拖鞋也不穿就吧嗒吧嗒往餐桌跑,正准备偷吃就被杨文昊捉了个正着,手背上挨了一下。黄子韬委屈巴巴地看着杨文昊,嘴里气鼓鼓的,“不是我想偷吃的,是它们太香了……”

       “别卖萌啊,快去洗手。”杨文昊才不吃他这一套,这小破孩就是调皮。

       “昊昊你怎么这么好呀,你说我怎么就这么迷你呢,你是不是偷偷在饭菜里下了什么药让我离不了你呀啾啾。”看着杨文昊不跟他说教,黄子韬立刻就没个正形,凑上去亲他的脸蛋,又抱着他的腰在脖子那儿拱来拱去,身体也一摇一晃的,杨文昊两手端着碗筷简直拿她没办法,只好低声哄他:“你最乖啦,别闹了,快洗手去。”

       黄子韬嘿嘿两声放开了脸红的爱人,直到洗手都还哼着歌儿。他回到餐桌,装模作样夸张地哇一声,非要去拿他的手机拍照,结果一跑就被杨文昊发现打着赤脚没穿拖鞋,又被训了一顿。

       晚餐很丰富,杨文昊做得并不特别咸辣,还有泡菜开胃解腻,黄子韬吃得嘴边都是油,杨文昊给他擦,这小孩举着双手大叫:“昊昊好厉害!妈妈也好厉害!吃鸡万岁!泡菜万岁!”

       两个人最后把菜都吃完了,还剩一点鸡汤杨文昊打算明早给小孩儿下鸡丝面。黄子韬拍着滚圆的肚皮,不好意思地抹抹嘴巴:“我来收拾吧,你休息会儿。”说着就撸袖子干,杨文昊刮刮他的鼻间,当真就去客厅消食了。黄子韬苦着脸一边洗碗一边认真思考着改天拉杨文昊一起去买个自动洗碗机回来。

       好不容易把厨房收拾干净,黄子韬出来就看见杨文昊坐在沙发上在看舞蹈视频,他走过去跟没长骨头似的趴在杨文昊腿上,偷偷闻他身上的味道,杨文昊也不管黄子韬这些小动作,眼神还在关注屏幕上的舞蹈动作,另一只手却摸上他的脖子轻轻揉捏后颈,惹得小孩儿舒服得像猫一样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昊昊,你今天做的饭好好吃啊,我现在都还撑着呢。”

       “喜欢吃鸡吗?”

       “超喜欢!”

       “唔,那还要不要吃?”

       “当然要了啊!”

       杨文昊被他傻不拉几的样子逗笑了,低下头亲亲他的嘴角,有薄荷味道,“刷牙了?那正好。”他扯着黄子韬跪起来,解开裤子拉链就按把他的头按在胯下,那里已经膨胀起来,鼓鼓囊囊的一包。

       “杨文昊你不要脸!”黄子韬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等脸压在那根硬邦邦的孽柱上时才回过神,脸色爆红,作势就要打人。

       杨文昊接住他捶过来的双手扣住手腕,低声诱哄:“不是想吃鸡吗?现在就来吃一吃看看。它好想你。”说完也不等他反抗,扣了人就往身下压。

       “色狼!流氓!唔唔唔……”

       “宝贝,这叫饱暖思淫[河蟹]欲。”


==================================

杨老师菜单:辣子鸡丁、可乐鸡翅、香烤鸡肉芝士卷、乌鸡栗子汤。

唉,当然了,都是幻想,杨老师连酸奶都能吃到裤子上,还能指望他干啥。

如果杨老师真的做饭的话,那可能就是……

《震惊!著名歌星黄子韬与其同性恋人家中失火!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

《 一定要学会做饭的十个理由:黄子韬亲身经历告诉你为什么》

《X东方烹饪技术学院:2018火爆招生!著名街舞大神杨文昊也在这里,是男人就学做饭!》


评论(57)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