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露露

【好桃】Day19 . 正装

和我的花儿 @花海_HUAN游世界 CP30题,啊啊啊啊啊今天无心码字,写崩了,自暴自弃

前文看这里

Day1牵手 Day2拥抱  Day3游戏  Day4约会  Day5接吻  Day6穿彼此的衣服 Day7 梦境  Day8购物 Day9和朋友消磨时间 Day10兽耳 Day11穿玩偶装 Day12亲热 Day13吃冰淇淋 Day14性别转换 Day15不同的着装风格 Day16晨间习惯 Day17调情 Day18一起做什么事


=================================

Day 19    In formal wear

 

       天光微熹,杨文昊便起身了,按平时他肯定不会这个点起床,但大脑一直保持着兴奋状态,他一夜未眠。

       他既高兴又迷茫,总的来说还是雀跃居多,他干脆也不再多休息来准备一整天的安排。杨文昊把前几天就空运过来的定制三件套西装取出来,细细抚摸柔软的鸦青色面料,旁边还摆着一套正装饰品,黄子韬替他选的。看着这些物件,他眼睛鼻子开始发酸。

       杨文昊不是没有穿过西装,只不过多半是为了平面拍摄或者舞台表演,因他一直都是街舞风格,以潮流为主,所以他接触到的西装都是比较休闲的,就算这样他也穿不出它们的独特味道,即便他身架体型还算优秀,也总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为这黄子韬总笑话他。

       他按捺住内心的激切潮涌,开始换上这套具有特殊意义的衣服。最开始是看似普通的白衬衣,舒适修身,堪堪包住杨文昊饱满又不夸张的胸肌。其次是裤子,当初黄子韬亲自拿皮尺给他量的尺寸,借着这个由头对他上下其手,现在裁剪得当的布料笔直挺拔地挂在他腰身上,衬得那双偏瘦的腿也刚劲有力,腰带是上次和黄子韬去意大利刻上彼此名字的那一条,想来那个小家伙非要拉着他去看皮具是早有预谋,低调的“Z.TAO”哥特字样藏在纹路里若隐若现。

       杨文昊穿上外套,仔细扣好第一颗扣子,他不经意瞥见镜子里的自己,陌生又熟悉。他盯着看了良久,手在皮带上的凹痕处摸挲,顿时心安下来。

       最后是一些正装配件,杨文昊仔细地打上领带,还好温莎结一次成功,他对此不太熟练,这段时间百度了许多视频笨手笨脚地偷偷练习,总算卓有成效。领口与袖口是成套的配饰,白金嵌着藏蓝色宝石,在不甚引人注意的地方熠熠生辉,造型独特的V字胸针,另一个T字在黄子韬那里。造型师帮他把头发全梳上去,深刻显眼的五官完全展现出来,一身鸦青色正装,竟也散出浓浓成熟气质。

       杨文昊这才缓缓走到镜子前,他简直快要认不出自己来,在没有遇见黄子韬之前,他也想象这一天的自己是什么样子,但总没有清晰的印象,大概就跟千千万万普通人一样,老套的场景老套的誓词老套的平淡,过完老套的一辈子。

       但黄子韬给了他颠覆以往的生活,在他单调的日子里泼洒了斑斓色彩,一切都鲜活起来,他终于捉住那只漂亮蝴蝶。

       助理敲门通知他可以出发了,杨文昊看着另一个自己,低声告别,“再见,杨文昊。”

       他的脚步轻盈而郑重,即将身披祝福牵着一生挚爱的手走向全新未来。



评论(3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