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露露

【好桃】Day 11 . 穿玩偶装

和 @花海_HUAN游世界 的cp30题

今天轮到11惹

前文看这里

Day1牵手 Day2拥抱  Day3游戏  Day4约会  Day5接吻  Day6穿彼此的衣服 Day7 梦境  Day8购物 Day9和朋友消磨时间  Day10兽耳

下面正文

===================================

Day 11    Wearing kigurumis

 

       黄子韬撒娇了几次,杨文昊终于肯同意带着他去两周后的洛杉矶全美街舞大赛,当然了,杨文昊裁判,黄子韬VIP席观众。

       但对于黄子韬来说,看比赛固然是重点,他还有一点私心,他要给热烈澎湃的暗恋和不温不火的暧昧一个结果。

       他拽着杨文昊的袖子,眼睛亮晶晶地说,昊昊,等你比赛完,我们一起去环球影城玩儿吧。

       杨文昊温柔瞳孔里只有黄子韬,他捏着小朋友软软的耳垂应允,好呀。

       其实黄子韬本来是想去迪士尼的,又觉得两个大男人去这样浪漫可爱的地方,他的那点小心思有点昭然若揭。

       各自工作行程都忙,黄子韬还是得空了就会陪杨文昊在他自己的练习室里练舞。他特别爱看跳舞的杨文昊,举手投足中的沉稳自信,掌控身体每一个细节,当之无愧是王座上的男人。

       黄子韬蹲坐在墙边,脸埋进膝盖,又悄悄露出眼睛贪婪地看喜欢的人,红透了的耳朵尖尖出卖了主人的秘密。

       一曲完毕,杨文昊走过来休息会儿,黄子韬特别自觉的备好了水递给他,默契十足。两个人也不说话,眼神对上了就笑,也不拘非要做什么,但只有两个人的空间,怎么样都舒心。

       他应该也是喜欢我的。黄子韬一直都有这个强烈感觉,可这句话,他最后总要跟一串一言难尽的省略号。友达以上,恋爱未满,实在磨人。

       虽然不是那么确定,但畏畏缩缩不是黄子韬的风格。他悉心研究了环球影城的攻略,悄悄设定了路线和情景,礼物也准备就绪,万事俱备,只欠杨文昊了。

       生活要有仪式感,尽管黄子韬不完全赞同这个观点,他也无法否认,他想和杨文昊有一个郑重的开始,或者结束。

       真不愧是杨文昊,他选的人果然在哪儿都是最耀眼的那一个。

       黄子韬戴着帽子口罩捂得严严实实,在台下疯狂吹昊。杨文昊的裁判秀又一次赢得响彻场馆的赞美欢呼,黄子韬得意的笑,杨文昊这么优秀,他与有荣焉。

       结束后杨文昊带他和同行的裁判聚一聚,一桌子世界级大神,对杨文昊带来的漂亮亚洲男孩深感兴趣,他们善意地起哄调笑,杨文昊也不恼,只拿起酒杯抵在自己唇边,轻声说道,“……He is my,close.”

       Close,黄子韬心跳漏了一拍。

       不管杨文昊所谓的“close”到底出于何种心思,黄子韬都决定按计划进行。

       只是这个计划,马上就面临夭折。

       “对不起呀,韬儿。”

       杨文昊为难又抱歉地看着黄子韬,本来是说好今天和黄子韬一起去环球影城,但昨天的比赛出了一点小问题,组委会和裁判们一致决定重新评定,所以可能需要加赛,具体结束时间并不知晓。

       黄子韬脸上的失落都要具象化了,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事关比赛如此重大的事情,他也只好摆出贴心懂事的笑容来,撒娇道:“那我就不要你了,一个人去嗨皮,我还要给你发自拍馋你!但是你下次一定要陪我喔,拉钩钩。”

       别以为抱抱我我就不会记仇了,黄子韬被杨文昊突如其来的拥抱摸头乱了阵脚,脸红心跳地想。随后杨文昊被工作人员急冲冲喊走了,一步三回头地看黄子韬,黄子韬给他比了个C,在消失在拐角之前,杨文昊总算有了笑意。

       唉,果真是,万事俱备,只差杨文昊。

       结果黄子韬还是一个人拿着两张票,站在了环球影城的入口。周围的人都是三三两两结伴而行,黄子韬落寞地想,没有杨文昊,那些欢喜与雀跃,都将失去意义。

       他还是按照他的攻略,去了他想去的景点和餐厅,吃着双份套餐,一个人。他说要发自拍,也摆了很多造型,可手机里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别扭,黄子韬还是按了删除。他食言了,没有照片,也不嗨皮,在杨文昊因故缺失的时间里,黄子韬惶惶不知所以然。

       最后一个景点,他选择了哈利波特,在灯光特效映照下奇妙梦幻的霍格沃茨城堡前,他要向杨文昊告白。

       只不过被表白的人没有来罢了。

       黄子韬腿疼,可能因为心里并不轻松而脚步太沉重,他竟觉得一步也走不动了。

       夜幕渐渐降临,霍格沃茨开始了灯光秀,电影里的音乐响起,人群欢呼涌进去。黄子韬坐在广场一个石凳子上,揉着少了一块骨头的脚腕,他只是机械动作,大脑里一片麻木。

       本来他和杨文昊,也可能会是人群中兴奋尖叫的两个,在浪漫的魔法世界里相拥。

       他每一次流泪,不为疼不为痛,只为情。他觉得委屈,他秘密策划一场自认感动的告白,却滑稽落幕,明明一切都要水到渠成了,最后只能继续闷在心里,错过这一次冲动,他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他怪杨文昊,也爱杨文昊。

       我爱你,轰轰烈烈在我心,安安静静无人知。

       黄子韬还要继续发呆一会儿,他不想这么早回去,他赌气似要装得像乐不思蜀。他孤零零坐在凳子上,傻傻的抱着背包。

       没一会儿,一只大米奇出现在眼前,它仿佛看出他的悲伤,友好地递出一根气球。

     “…Thank you.”黄子韬接过气球,又急忙擦擦脸,被别人看到哭的样子,一点也不swag。

       眼前的米奇并没有离去,咧着大大的笑脸,穿着神气的小燕尾服,可能因为里面的工作人员个子太高,整只米奇看起来有点滑稽。它伸出毛茸茸的手,轻轻戳黄子韬的脸。

       黄子韬仿佛找到了一个什么出口。

     “Can you stay hereand hear a tacky story?”

       米奇没有说话,只是站着,像是给黄子韬无声的安慰。

       “我……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本来打算告白的,还买了戒指,然后……”

       “其实也没什么然后。我喜欢他,我感觉他也喜欢我,就有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啊,就是这个人了。每次看到他,我的感情就一层一层叠加,直到把心涨得满满的,所以我鼓起了勇气。”

       “但是大概是失败了吧,因为没了合适的时机,我像被浇了一头冷水,就好比游戏里面放大招需要攒怒气值,我大招没打到人放空了,等再要蓄力起来不知道要等多久要打多少小怪,说不定游戏都快要结束了。喜欢他的人那么多,他还有过好几段恋情,比我可抢手多了……不过其实仔细想想,本来我跟他也很难得被允许在一起吧。”

       “可我还是喜欢他呀。”

       “喜欢得难过到快死掉……”

       黄子韬话没说完,就被米奇拽了起来,他一下被扯懵圈了,看到人偶忙乱地摘下了头套。

       是红着眼圈杨文昊。人偶里面太热了,汗湿的头发贴在脑袋上,一点也不帅。

       “你不要喜欢她。”

       “我不要你喜欢她。”

       “戒指也不可以送给她。”

       杨文昊从未如此狼狈过,约定好的事情因为临时出了变动只好作罢,他知道黄子韬更喜欢迪士尼却还选择要在环球影城是为了他,所以更感觉心疼。好不容易等到一切都结束急忙打了车过来太阳都要落下去了,黄子韬电话也不接,他只能自己找,终于在哈利波特这里找到了孤单一人的小猫。他有心想讨好黄子韬,特地去借了米奇的玩偶逗他开心,却没想到看到他的眼泪。

       甚至听了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

       令人嫉妒发狂。

       “她不喜欢你也不要紧,因为有我爱你,除了性别,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关心你疼爱你守护你,所以,”杨文昊快要哭出来,“你不要去找她好不好?”

       “我真的特别爱……”

       后面的话被黄子韬的吻打断,他踮着脚勾住杨文昊的脖子,忘我又克制的索吻。

     “……谢谢你,”黄子韬埋在杨文昊的肩窝,染着湿意的声音隔着厚重的玩偶布料传出来,“我还以为这辈子只能暗恋你了……”

       杨文昊在短暂的诧异后,心如擂鼓,那刚刚所谓暗恋的人……?

       这回轮到杨文昊发懵了,黄子韬捏他的脸,哭笑不得:“昊昊你怎么傻乎乎的呀。”

       “不过你今天怎么比我高呀?2厘米的身高差呢?”

       “……鞋子比较高。”

       “你耍赖。”

       “不是,你说正事,你刚什么意思呀?”

       “噗。”

       “……”

       “我的意思是,杨文昊,你可以抱你的男朋友黄子韬了。”

       远处的霓虹照射过来,夜色下恢弘壮丽的霍格沃茨城堡是最浪漫的背景,黄子韬如愿以偿,在这里,拥抱住了他的未来。



评论(34)
热度(320)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