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露露

【好桃】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今天和花老师 @花海_HUAN游世界 的脑洞突破天际,来一发联合创作。

【主要人物性转warning!】

【主要人物性转warning!】

【主要人物性转warning!】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王梓奇Zaki、杨雯昊Viho、黄桃桃Tao、林梦梦Jamie、史菅楷ST成团设定。】

【ZVTJS,读作the V to Jazzy】

P.S 现在这个女团设定暂时只有我和花老师两个人写,后续存货也不够,难免有点小瓶颈的时候,所以对这个设定感兴趣的太太可以私信我们一起玩耍~

下面正文

============================

       夏夜刚降临,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内人声鼎沸,开放的席位都已经坐满了热情的粉丝,他们手持荧光棒和条幅,翘首期盼这一场演唱会的开始。前不久才搭建好的舞台后,工作人员们来往匆忙,不停跑动。和紧张的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戴着墨镜,面无表情,踏着有条不紊步子的黄景行。正当这时,迎面跑来一个人,拦在他面前,打破了这份淡定。

     “Dino老师!“来人一把拽过黄景行,拉着他向后台深处跑,”快过去吧,她们正在准备着呢!”

       黄景行,Super Dino,华语娱乐圈的王牌经纪人。在圈子里人人见了他都要尊称一声Dino老师。业界几年前就开始流传“只有黄Dino不想带的人,没有他带不出来的人。”这句话。他眼光毒辣,对市场预测精准,手底下出过不少的巨星,甚至走出国门的也是多之又多,堪称是影视歌三栖跨界的王牌经纪人。

       黄景行现在手底下带的是一个女团。三年前他开始筹备,想要做一个国人自己的女团,同行们表面赞许,背地里却是在嘲笑。当今娱乐圈,组合出道的形式早已算不上稀奇。经纪公司把国外成熟的运作体系照搬过来,选拔练习生,精心培养女团,让她们出专辑做综艺,也都没做出名气。现在他也要来做女团,圈子里的人都一阵唏嘘。连关系好的朋友都来劝他,让他爱惜羽毛,别把苦心经营出来的名声毁了。

       但就是这个当初谁都不看好的女团,在这三年来获得了无数的人气和荣誉,让黄景行再次证明了,谁才是圈子里的第一人。

       还没等带路的助理小哥打开休息室的门,黄景行就听见了屋里面高亢的笑声。女孩子们带着青春活力气息的欢声笑语没让黄景行感到美好,反而让他有点头疼。

      “黄桃桃!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这样夸张的笑!”黄景行推开门,不出意料的看到了一个身高腿长蜜色肌肤的女孩儿挂在另一个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女孩身上,两个人凑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么。笑得花枝乱颤的那个,简直快要从沙发上滚下来了。黄景行看她这个样子,气不打一处来,“你这样笑,嗓子笑哑了,等下上台怎么唱歌?还不赶快多喝水吃点润喉片?!”

       叫黄桃桃的女孩吐着舌头朝黄景行做了个鬼脸,这才站直身体去拿自己的水杯。她看起来175公分左右,身高腿长,比例又好,胸大腰细臀翘。脸却只有巴掌大,湿漉漉的眼睛眼尾妩媚的上挑,还带着明显的卧蚕,鼻梁高挺,唇珠饱满,像只漂亮的猫咪一样,让人看一眼就移不开视线。

     “学长,你不要说她啦,是我先给她看搞笑视频的。”

       坐在沙发上的杨雯昊赶快开口,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子直直盯着Dino。刚刚黄桃桃就是挂在她身上笑的。杨雯昊的气质与黄桃桃截然不同,看起来非常的冷静沉稳。杨雯昊皮肤白皙,五官不似黄桃桃那样极具侵略性。她最出彩的是那双眼窝很深的单凤眼,看人的时候像带着钩子一样,很有魅力。这双泾渭分明的眼睛让杨雯昊在不笑的时候俨然一个高冷女神。可黄景行知道,私下里杨雯昊也不是个省事儿的主。

       在黄景行日常教育黄桃桃时,杨雯昊总是要为黄桃桃开脱,谁叫她最疼黄桃桃呢?

     “你不能再惯着她了知道吗?一天不打上房揭瓦…黄桃桃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龇牙咧嘴啊!”

     “桃儿很乖的,学长你别总说她。”

       唉!这一个两个的都不省心。

       黄景行翻了个白眼,撇下杨雯昊和黄桃桃,去看其他几个女孩子。其他三个姑娘都很安静,看起来很老实的样子:个子娇小的王梓奇正拿着台本准备等下上台表演的内容;比较安静的史菅楷沉默地对着镜子一遍遍确认自己的妆容;上台就容易紧张但是深谙自我宽慰之道的林梦梦在角落里不断的给自己加油打气。看着这几个还算听话的姑娘,黄景行心里感到宽慰了不少。

       今天的演出是她们五个人出道三周年的纪念舞台。说实话黄景行并不怎么担心。他精挑细选出来的人,必定个个都实力与魅力兼备。在这个组合中,除了空降的黄桃桃,其余四人都做了多年练习生。她们进娱乐圈之前算是专业的Dancer,在原本的领域都非常优秀,舞蹈功底极好,只是唱歌上欠缺一点,为了平衡团队短板,黄景行便把擅长作曲和演唱的黄桃桃补了进来。他起初还担心黄桃桃不能和她们相合,没想到黄桃桃看着大大咧咧的,其实仗义又细心。她虽然年纪小,偶尔会调皮,但重要的时刻总是能成为团队的主心骨,体贴的安抚姐姐们,给团队信心和力量,所以杨雯昊她们也都非常爱护这个团宠妹妹。

       三年前组合出道的时候,五个人在一个联合舞台上表演了黄景行团队为她们量身打造的出道单曲。这首单曲风格独特,气势十足,配合五人惊人的舞蹈,加上黄桃桃的一段观赏性极强的武术表演,展现出了中国女孩独有的妩媚俏皮又英姿勃发的女性形象。公演现场震撼无比,网络点击率一路高升。单曲在新歌榜上霸榜三周并持续两个月飘红状态,成功打响了组合的第一炮。

       此后三年,黄景行遵循着厚积薄发的道理,每一张专辑每一次舞台每一次活动都精心筹备,却又小心翼翼的控制着几个女孩的曝光率,防止过度的曝光消耗她们的热度。出道至今,组合只参加过几次访谈节目,甚至没有上过综艺,更别说拍团综了。但就算这样,官方后援网站的粉丝数量已经突破千万。如今组合出道已经三年,成员们也已经经过了历练,黄景行知道,突破的时机已经来临。

       指针快要指向七点,导演进来催促女孩们出场。化妆道具已一切准备就绪,演出即将开始。昨天已经彩排过多遍,料想今天不会出现什么问题,黄景行开始进行惯例的演出前鼓励。

     “OK ,大家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司机了啊……”

     “噗老司机哈哈哈!”

     “……黄桃桃!”

     “咳咳。”

     “这话虽然说了很多遍,但是每一次我还是会说:你们是天生的idol,样样出彩!”黄景行看着眼前五个信心满面的女孩子,继续道“我相信你们,你们也要相信自己。你们能站在舞台上,靠的是自己先天的优势和后来拼搏的汗水。现在,我要你们享受舞台,享受台下的目光!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那你们今天要干什么?”

     “玩的开心!”

     “玩的开心嗷呜耶耶耶!”

     “OK ,游乐场出发!”

     “Go!Go!Go!”

 

       可容纳数万人的场馆渐渐陷入一片黑暗,台下的粉丝挥着蓝色荧光棒安静下来。舞台前的烟花炸开,巨大的LED屏幕出现最后的倒数计时,瞬间引爆了观众们的热情。

     “5!”

     “4!”

     “3!”

     “2!”

     “1!”

       升降台在富有跃动感的音乐中缓缓上升,五个身影出现在了舞台中央。

     “大家好!我们是!Pop Rocks爆炸糖!”




评论(2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屁桃世界第一好ʕ•͓͡•ʔ-̫͡-ʕ•̫͡•ʔ

© 桃露露 | Powered by LOFTER